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shuix888:我与长城的故事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有很多茄友都一直默默地关心着、支持着国产雪茄,也看到了国产雪茄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对于很多资深茄友来说,国产雪茄也不再只是一种情怀,良好的口碑与出众的质量,也毫不逊色于外来雪茄。感谢茄友shuix888的来搞,也感谢他对长城雪茄的信赖,今天,我们就跟着他,一起分享有着长城雪茄的生活。

shuix888为我们分享了很多生活中品吸长城雪茄的照片,他非常喜欢长城的铝管包装,也喜欢外出游玩时带着长城雪茄。

图片

上图是他手中的长城·传奇壹号

图片

上图是游玩时携带的长城·大号铝管5支

图片

上图是他收藏的长城雪茄

图片

上图是他收藏的长城·铝管3号

图片

图片

上图是他收藏的长城·大号铝管5支

据shuix888的描述,他是一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因此对雪茄的便携性要求很高,从上面发来的照片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位茄友真的非常喜欢长城雪茄的铝管包装,而且喜欢长城雪茄有很长时间了,也经历了长城雪茄新旧包装交替的过渡。

图片

这位茄友应该也关注我们很长时间了,这款烟灰缸就是我们曾经送出的定制款烟灰缸,感谢茄友对我们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图是他品吸长城·红色132的过程

图片

图片

这位茄友发来了很多的品吸长城雪茄的照片,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长城雪茄,他还发来了一篇对长城·毛氏8号雪茄的品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心目中的毛氏8号。

图片

盛世3号,大号铝管,3号铝管,传奇壹号,红色132,毛氏8号,现在铝管包装也是很方便,外出游玩随时带上随时品尝!

图片

国产雪茄最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市场逐年扩大,渐渐赢得了不少国内叼嘴茄民的青睐。我一直坚信,口碑是做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雪茄爱好者往往又是广大烟民中最理性的群体之一,他们会选择、追捧自己喜欢的雪茄。长城雪茄就是我看好的一个品牌,我从132开始入门,品尝很多系列,其中详细说下从朋友那拿到毛氏8号吧,略微养了一下,感觉能抽了,于是选了个风和日丽的中午点燃之。

点燃第一口是丰富的坚果味,带一点苦,十分通畅,卷功扎实,初尝不像多米尼加,更类似尼加拉瓜的烟叶,但是多抽几口之后你会肯定它就是一支多米尼加雪茄,因为这个香气实在是太熟悉了——这不是大卫杜夫雪茄的香气吗?前段除了坚果味的吃味,香气中还包含了一些湖区烟草的脂粉感,但是并不容易捕捉,吃味渐渐被香味所取代,毫无疑问,这支雪茄的香气实在厉害。

往中段走味道偏柔和,坚果味重,回味很舒服,香味一直循环在鼻腔里,一旦习惯这种香气后,会使人变得很贪婪,总想多嗅几下。造出香气宜人的国产雪茄实乃雪茄爱好者的一大幸事。

后段有回甘,苦味从苦杏仁到苦咖啡,变化不算明显,但是香气上却略有一些变化,仍然很合我的胃口。最后抽到烫手,还会有一点烤味,类似AB雪茄的吃味,十分出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