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丘吉尔的雪茄盒在拍卖会上拍得近8万英镑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属于温斯顿·丘吉尔的一个雪茄盒在多切斯特拍卖会上以近8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这个雪茄盒的发现比较戏剧性,原本拍卖会的拍卖师在在德文郡海岸的一栋销售房屋进行常规评估,在屋子里面发现了这个蒙特装饰艺术风格的木盒子,里面还装有两支雪茄。后来经过考证,这确实是丘吉尔使用过的雪茄盒,雪茄盒内部刻有丘吉尔的名字,同时发现的还有一把珍珠母贝的小刀,小刀上也刻有丘吉尔的名字。

图片

图片

这个雪茄盒是一个样式相对常规的雪茄盒,是一个长方形的棕色木盒,盒子的盖子上印有古巴雪茄制造商“ Montecristo Habana”的标志,打开雪茄盒,盒盖里面就有丘吉尔的名字,名字是刻上的,应该就是专门赠送给丘吉尔的。盒子里面有一把小刀,小刀的侧面镶嵌着珍珠母贝,小刀的侧面也刻有“温斯顿·LS·丘吉尔”(Winston LS Churchill)的字样,同时雪茄盒里面还有两支雪茄,其中一支雪茄的烟标是丘吉尔的头像烟标,这是一款专门为丘吉尔定制的雪茄。雪茄盒里面还有一个琥珀镶嵌金环的雪茄烟嘴。

图片

图片

拍卖行原本估计这个雪茄盒的售价可能只有几千英镑,不过一开始拍卖的时候价格就突破了预期,五名电话竞标者迅速将价格提高到30,000英镑。最终一位买家以6.1万英镑的高价买了这只盒子,加上拍卖行费用,这名英国私人收藏家支付的总价为79,300英镑。

据信这个雪茄盒是雪茄厂商送给丘吉尔的,之后丘吉尔将这个盒子作为礼物送给了他的朋友诺曼·麦克高恩。卖方在15年前从伦敦的一家经销商那里购买了它,作为送给她父亲的礼物。

丘吉尔到今天依旧拥有足够高的吸引力,上周早些时候,一对丘吉尔的天鹅绒拖鞋在苏塞克斯拍卖会上以近4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更为特别是,过去十几年,每过两三年就会有半支丘吉尔抽过的雪茄出现在拍卖会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