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潘趣连续三年推出中国农历新年纪念雪茄,全都是外卖盒造型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潘趣这个月又推出了一款中国农历生肖纪念雪茄,雪茄使用康涅狄格州的阔叶作为茄衣包,雪茄里面的烟叶混合了洪都拉斯、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墨西哥的烟草。


图片

这款雪茄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包装,这个包装一眼就能看出来和外卖有关。这是潘趣推出的第三款中国生肖纪念雪茄,而且也是第三款外卖风格的雪茄。这个雪茄盒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铝箔外卖盒,盒子表面是一个潘趣小丑坐在牛背上的图案。这款雪茄总共发行了4,500盒,每盒里面有20支雪茄。更为特别的是根据潘趣官方的说明,这款雪茄的风味要致敬中国川菜,雪茄中等至浓郁的混合风味略带甜味,带有一股暗流的香料,就像流行的中国川菜。


图片

早在2019年的时候,潘趣就开始在中国农历新年的时候推出中国生肖纪念雪茄。那一年是中国的农历猪年,潘趣推出了一款中国猪年雪茄,这是潘趣第一次使用中餐外卖盒设计,主体颜色是白色,采用的是蓬松脚的设计方式。


图片

2020潘趣雪茄推出一款中国鼠年纪念版雪茄,用于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这款雪茄的外包装很有外卖风格。这种提篮式包装就是很多国外中餐馆的外卖包装盒。盒子的主体颜色是红色,有金色和白色配色,潘趣的小丑人手里抱着一只老鼠,同时盒子侧面也印着一只白色老鼠,同时写着2020,新年快乐。

这三款中国新年雪茄都属于潘趣蛋卷系列,为什么这个系列的雪茄都有一个中文的“击”?潘趣的解释是英文Punch就有击打的意思,使用中文“击”作为系列的文字,就是想表达命中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