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CAO奥秘限量版引入老技术烟叶 全球限量销售5千盒雪茄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腾讯网 作者:微醺品鉴
A+ A

最近,全球的雪茄零售商都将收到一款CAO新款雪茄--奥秘系列的限量版雪茄。这款雪茄最神奇的是茄芯中加入“安杜洛--旧世界烟草加工方法”制作出来的烟叶。

安杜洛其实是一种古老的烟斗烟丝的发酵方法,用于放置到烟斗中或者直接放入嘴巴中咀嚼抽吸。安杜洛技术对象也是雪茄烟叶,唯一不一样的是在发酵上。

雪茄烟叶采用堆积起来发酵,但是这种老技术则将晾晒之后的烟叶包裹在棕榈荚中,卷成长筒,像香肠一样悬挂着。

经过两次捆扎之后,所有的烟叶都粘合在一起,几乎成为胶状,拥有典型的甜味。使用的时候,用切刀将烟叶切开使用。

CAO奥秘安杜洛雪茄采用康涅狄格深色阔叶制作茄衣,茄套为康涅狄格遮阴培植的烟叶,而茄芯则是来自加玛斯特兰山谷的洪都拉斯烟草、来自艾斯特利的尼加拉瓜烟草和多米尼加皮洛托库巴诺烟草制作而成。最核心的一款茄芯烟叶为安杜洛的烟草,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

雪茄环径50,长度为6.1英寸约155毫米,由尼加拉瓜的STG艾斯特利工厂卷制,每一盒为20支装,每支雪茄官方零售价不到一百元人民币,限量生产5000盒。

这不是CAO品牌第一次把这种质朴的烟叶掺进雪茄中,喜欢限量版的粉丝应该记得CAO福马恩姆科达Fuma Em Corda和奥雷拉纳Orellana两款雪茄,它们都是采用巴西的Braganca制成的,一种在紧密包装的原木中发酵的烟草,类似于安杜洛技术。

CAO的首席配方师里克透露说:“这种奥秘系列,类似我们亚马逊盆地系列里面的braganca烟叶,我们再一次用原始的烟草发酵方法,给喜爱CAO的粉丝带来兴奋。”

里克曾经于2019年北京举办的首届雪茄品鉴师挑战赛中莅临指导,担任挑战赛的评委,并对CAO新品雪茄做了推介。记者专访过里克,感触最深的是他提到CAO希望用最好的烟叶,最好的技术,最低价格,给全球茄客提供愉悦体验。说白了,CAO雪茄给人感觉就是“好抽,又不贵,物超所值”。最有趣的事情是,他透露机车系列款雪茄中,里面张贴画的女郎原型是他的祖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