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雪茄是一种浪漫的行为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 Scott77
A+ A

图片

抽雪茄其实是一种很浪漫的行为,每次抽雪茄的时候总会面对很多不确定,每次都有可能遇到一种意外的惊喜,每次抽雪茄也都能引发思绪万千。当初仿照古巴人利用棕榈叶卷烟的那两名水手也许不曾想到,漂过海越过洋的雪茄,经历了人们的奇思妙想,它早已远远超出创造者赋予它的价值。抽雪茄带来的一切想象与体验可能就是浪漫了。浪漫的本质是它充满的种种不确定性,同时又充满了想象。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书房点燃一支雪茄,能够唤起很多思绪,能够感受到世界万千,可能是秋日雨后森林的气息,可能是盛夏暖风拂过的青草地,可能是碧波荡漾的沙滩。很多人会把抽雪茄和财富、权力紧紧联系在一起,我觉得抽雪茄和浪漫结合的更加紧密。

图片


塞林格小说里写过一句话,叫做“a touch yet not a touch”,一段爱情中最浪漫的部分,是即将开始却尚未开始。浪漫的本质从来不是某种行为本身。浪漫的本质是,一瞬间,一段关系的未来突然充满了无数种可能性。我们站在真实的对立面,做起了一段短暂的、狂喜又躁动的梦。
抽雪茄就是如此,在深夜里,在书房里,你燃起一根雪茄,就如和知心的人面对面地交谈,而这种交谈没有聒噪,更多的是静默和沉思。这时候的雪茄就像一个情人间的喃喃细语,眼前韵撒的烟气就是柔情对话。雪茄被形容为情人,情人并非轻佻,而是有时候会更能让你放松,你懂她,她知你,这就是雪茄的浪漫所在。

图片


雪茄的浪漫还有一点是雪茄极为私有,相对于香烟,雪茄更为私密和个人。香烟是一种满足成瘾性依赖的商品,不需要仪式和规范,所以香烟可以相互点烟,甚至可以烟对烟来点火。雪茄绝对不行,谁见过用一支点燃的雪茄来点另外一支雪茄?雪茄的规范和仪式感也增强了雪茄的浪漫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