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入选国际雪茄年度排行榜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作者:黄光俊
A+ A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国际知名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发布了2020年度TOP25雪茄排行榜,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作为唯一一款中国雪茄首次上榜。

  这是该产品继以92分入选Cigar Journal杂志冬季刊盲评前十之后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中国雪茄的品质得到了国际主流雪茄媒体的高度认可。

  Cigar Journal年度TOP25雪茄榜单的发布是岁末年初全球雪茄消费者最关注的大事件之一,在国际雪茄行业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也是国际雪茄消费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众多雪茄消费者会把这份榜单用作购物清单,因此入选的雪茄将会有幸成为来年的热门消费产品。

  Cigar Journal每年会组织来自25个国家的80余名评委,对超过500支不同品牌产地的雪茄进行盲评,最终会有240支评分超过80分的雪茄入围杂志盲评栏目(每期杂志刊登60支)。

  年末,杂志编辑部会汇总分析评委的评鉴数据,筛选出最出色的25支年度雪茄,因此,能入选年度榜单的雪茄都是经历了层层筛选的优胜者。

  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是四川中烟与塔巴克莱拉公司(Tabacalera SLU,原帝国烟草集团高端雪茄业务部门)十年来紧密合作的结晶。

  四川中烟是中国雪茄的领军企业,塔巴克莱拉公司是全球高端雪茄的领导者,双方携手进行产品设计开发,采用国际优质原料进行产品配方,由长城雪茄厂大师团队完成产品生产,已于2020年下半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以下是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入选榜单的具体信息:

  产品名称: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VEGAFINA& GREAT WALL FUSION EDITION PIRAMIDE

  产品介绍: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于2020年年中发布,是塔巴克莱拉公司与中国长城雪茄的合作成果。雪茄的名称清晰地传达了唯佳和长城两个品牌的共同努力。

  长城雪茄最近在他们的家乡中国什邡举办了第六届中国雪茄节,未来长城雪茄有望与国际雪茄品牌进行更多合作。

  品鉴评语:这支异形雪茄的茄衣厚实紧卷、非常光滑平整,在品鉴过程中,甜味贯穿始终,同时还散发着微妙的具有异国情调的水果、雪松香气、细腻的坚果香和微微的酸香,燃烧性极好。

  品牌拥有者:塔巴克莱拉、四川中烟

  生产工厂:长城雪茄厂(中国什邡)

  原产地:中国

  烟叶产地:茄衣:多米尼加,茄套:多米尼加,茄芯:多米尼加、巴西、印尼

  劲头:6/10

  评分:92

  尺寸:152×20.6mm,6×5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