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干货|这是几款性价比极高的平民雪茄!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A+ A

  雪茄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珍贵、高端......那除了昂贵的雪茄品牌以外,日常雪茄客都抽什么雪茄呢?

  罗密欧与朱丽叶 妙丽

  品牌:罗密欧.朱丽叶 Romeo y Julieta

  名字:妙丽(米利飞尔)

  包装:25(根)

  长度:129 mm

  环径:42 mm

  价格:102 (美金)

  罗密欧与朱丽叶 妙丽也被成为千里之花雪茄,相信这款雪茄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此款雪茄是罗密欧与朱丽叶机卷最好的雪茄,推荐陈年最少三年以上,单支雪茄可品鉴35分钟左右。那品吸它后会有什么样的味蕾感受呢?它的口感平稳温和,有花香和雪松的味道,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它带着一些淡淡的蜂蜜甜味,它的性价比相对较高,也是不少人选择的入门款雪茄。

  优名(乌普曼) 特许

  品牌:优名 H. Upmann

  名字:特许

  包装:25(根)

  长度:129 mm

  环径:42 mm

  价格:106 (美金)

  燃烧性好、烟灰有层次感、结构紧密是特许雪茄的特点,但是烟感一般,适合小口品吸。前段是柔和的豆味,略带松香味,然后是很明显的橘皮味,混合着可可和木香感。中段味道类似于优名逍遥,不过也有它独特的醇厚豆味,大口吸的话还有一些苦杏仁的感觉。后段基本上没变化,相信陈年数载后会发挥出它最好的味道。整体来看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雪茄,售价每根4.2美金!

  好友 帕尔马斯

  品牌:好友 Hoyo de Monterrey

  名字:帕尔马斯

  包装:25(根)

  长度:140 mm

  环径:40 mm

  价格:100 (美金)

  帕尔马斯这款雪茄长140mm,长度优于前两款,它的奶油口味可是出了名的,不浓不淡、味道香醇,亲和力高,如同它的名字“好友”一般,受到广大茄友的喜爱。前段有木香和坚果的混合香味,中段有淡淡的奶油和巧克力味,后段比较平稳,略带辣味,容易接受,整体有苦咖啡味的感觉。折算后每根4美金!

  帕特加斯 米利飞尔 

  品牌:帕特加斯 Partagas

  名字:米利飞尔

  包装:25(根)

  长度:129 mm

  环径:40 mm

  价格:106 (美金)

  这款雪茄会给你带来浓烈辛辣的口感,同时你也会感受到它的烟感丰富。它可以简单存放一年左右,整体口感浓郁醇厚,香味丰富并且有着胡椒的味道,有明显的木草烟香,入口微甘。前段的滋味有清晰的泥土味和木香,中段开始淡胡椒味明显 且有草木香参杂其中 ,中后段泥土味和木香短暂层现。

  这款雪茄非常适合老烟枪。其实帕特加斯还有一款超级帕特加斯雪茄也值得一尝,不过那款雪茄需要3年时间来让它的口感慢慢变得丰富。所以结合条件,米利飞尔更值得推荐。售价每根4.2美金!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性价比最高的4款雪茄,接下来的这两款是个人比较喜爱的雪茄,一款口味清雅、一款口味浓烈。

  唯佳 1998 罗伯图 50

  品牌:唯佳 VegaFina

  名字:唯佳 1998 罗伯图 50

  包装:25(根)

  长度:115 mm

  环径:50 mm

  价格:134 (美金)

  这便是有淡淡清雅口感的一款雪茄,它的口感有点像新鲜的树叶,不是很浓烈,口感好、烟感强,通透感好是它的特点。VF 1998系列经过精心挑选陈化至少3年的烟叶,手工制作,并且有各种尺寸:VF 50、 VF 52、VF 54。售价每根5.3美金!

  蒙特 小二号

  品牌:蒙特 Montecristo

  名字:蒙特 小二号

  包装:25(根)

  长度:120 mm

  环径:52 mm

  价格:207 (美金)

  说起蒙特这款,老烟枪肯定都非常熟悉,它是一款高级的雪茄品牌,以皮革味出众,浓度为中型-饱满型,此款小二号,顾名思义是二号的弟弟,13年出产,和哥哥味道相同,不同的是它比哥哥矮了36mm,更适合一个小间隙品吸,初段是诱人的木味,然后是无糖的可可豆味,中后段伴随着辣味与皮革味。抽吸容易,烟气顺滑。售价每根8.2美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