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市烟草物流中心“三个必须”加强卷烟配送管理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芳
A+ A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河北保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紧抓配送管理不放松,以“三个必须”保障节日期间配送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必须严守经营规范,确保卷烟送货到位。严格按照送货作业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意识,强化配送服务质量,坚持做到按址、按时、保质、保量将卷烟配送到零售客户手中。同时,严格执行电子签收管理制度,安排专人随机抽查签收情况,确保电子签收持续规范。

二是必须坚持行车安全,确保配送作业“0”事故。通过每日晨会,反复强调送货行车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觉,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不闯灯、不疲劳驾驶,严禁工作期间酒后上岗,持续提高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

三是必须全员协力同心,保障卷烟配送安全。在送货作业过程中,送货员和送货司机要团结协作,互相提醒,时刻注意卷烟安全,严格按照送货作业规范执行,杜绝侥幸心理。送货时车不离人,确保卷烟不丢失、不损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