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山东日照烟草精准施策夯实物流数字化转型基础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日烟办
A+ A

今年以来,山东日照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注重信息化赋能,不断夯实物流数字化转型基础。

打造线上学习阵地。推进信息化与学习培训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学习教育平台和卷烟物流安全培训平台等线上学习阵地,结合工作实际和数字化发展需求,不断丰富、优化平台功能模块,进一步实现对线下学习培训的有效补充。

构建高效业务链条。坚持数据驱动,全面深化数据采集、数据整合和数据应用,对仓储、分拣、配送等关键作业环节数据进行串联,实现库区、车辆、设备运行状态的全面感知,通过对数据跟踪分析,进一步优化线路、车辆、人员等资源配置,逐步构建低成本、高效率、全链条的现代卷烟物流运行体系。

聚焦作业流程堵点。将软件应用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聚焦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加大系统开发力度,充分利用数字仓储系统、分拣包装策略系统、电子交接系统等,打造物流作业和服务保障线上集成平台,全面提升物流运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