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荆州烟草金叶阳光公司2023年元春卷烟配送工作纪实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晓波
A+ A

年味是什么?是承载着美好期许跃然纸上的春联,是喜随小年至福自团圆来的更岁饺子,是琳琅满目的水果摊一片欢腾的吆喝声,对于从事卷烟配送工作的人们来说,年味是元春旺季数九寒天的清晨,身上蒸腾着热气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是月台上细心核对埋头弯腰的沉默身影,是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每一公里路,是客户满带笑意签收卷烟时的一句辛苦,是车组人员互为支撑的默契共事,是无论基层、机关还是班子成员都全链一盘棋,劲往一处使的奉献担当。

今年春节来得比以往更早,意味着卷烟销售时间更紧、配送任务更重,在2022年元春“大考”的这二十天里,湖北荆州烟草金叶阳光公司多名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和身体疾病,毅然决然冲锋在配送工作一线,以攻坚克难的勇气魄力和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旺季“考卷”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驾驶员梅兵,克服新冠病毒带来的身体不适,依然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卷烟物流人的责任与担当。

送货员冯兴顺,工作期间因疲劳病倒,他没有向任何人述说,短暂治疗后坚持返岗工作。

调度员聂伟,每天凌晨6点钟准时从位于市郊的家中出发,来到物流中心,协调全市100余台送货车辆的装载与配送。

押车员许杨,在这个关键时期,放下家中嗷嗷待哺的孩子,奋战在配送一线,连续十数个夜晚,随配送车辆往返于各中转站。

......

新年伊始,分散在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员工,用汗水燃烧成一团火,用双手拧成一股绳,安全高效的完成了荆州烟草元春旺季配送任务,晚归的车灯照亮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行之路,金叶阳光荆州公司将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企业人文温度聚力前行,以积极赶考的奋发冲劲开启新年新篇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