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管好设备,他们这样保障高峰配送……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物流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亮
A+ A

640.jpg

近日,为保障卷烟分拣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积极行动,开展年终设备全面检修工作,从安全检查、精准检修、管理责任三个环节入手,全面做好年终设备检修,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分拣工作高质量完成。

640 (1).jpg

设备安全检查。由技术人员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生产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检查所有压力表、安全阀、油气分离器等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并详细记录;对地牛、叉车、空压机房、设备充电间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确保物流生产的安全性。

设备精准检修。以节日期间生产任务为契机,对所有设备进行精细化检修,对设备电机、O带、多锲带、海绵带等部位进行逐一检修,发现问题及时更换,并进行冬季专项性养护;同时统筹安排设备仪器仪表的送检工作,确保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640 (2).jpg

明确管理责任。强化生产前、停机后设备状态检查机制,由专人负责对设备检查情况及设备运行状态进行详细记录,为后期设备维护检修工作提供有力依据;同时强化人员值班,严格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值守人员对监视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有效的减少安全隐患的存在,确保节日期间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