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云南楚雄州局(公司)探索工商同城共库新模式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姜光学、刘建麟
A+ A

近日,两辆从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卷烟厂发出、装载有3000件“云烟”(紫)卷烟的货车,缓缓驶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成品仓库。该批卷烟所有权归楚雄彝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所有,将用于接下来的元旦、春节市场销售。

这是2023年“双节”保供行动中,楚雄卷烟厂与楚雄州局(公司)积极探索同城仓储资源共享的一个生动案例。

今年以来,围绕云南中烟物流管理诊断活动中查找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楚雄卷烟厂将“探索工商同城共库 实现卷烟整托盘联运”作为物流运输提质增效的重点攻关课题,组成项目组,多次到楚雄州局(公司)物流分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和实地调研。工商双方深入讨论研究,认真梳理工商共库业务流程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借鉴行业内成熟的共库操作模式,详细制定解决方案,并组织开展了工厂内整托盘移库测试,确保实际作业过程中的“人、车、烟”等要素管控到位。

立足“双节”保供工作实际,楚雄卷烟厂将进一步加强与楚雄州局(公司)的沟通交流,深入探索工商共建智慧物流,提高物流作业自动化、智慧化水平,减少重复运输,不断提升市场响应速度。

1144528_eebe61e7-8275-4c59-b668-0bc3fe645f38.jpg

1144528_c0ebbb2a-3feb-4938-8b01-55fe321cabac.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