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分拣设备技改顺利完成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志敏
A+ A

为打牢物流保障,提高卷烟分拣效率,从今年4月份以来,河南省周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进行原址设备技改,把原有的4条半自动分拣线改造成2条标中细短高速分拣线和1条异型烟分拣线。

原址设备技改难度大,需要边生产边改造,牵扯消防,电力、桥架,土建等方方面面,为保障技改分拣线的顺利实施,物流配送中心联合设备厂家克服场地限制,打破固有思维,利用CAD图将联合工房现有设备各部件进行重新布局,实施了平行迁移。

在设备技改过程中,本地区先后2次疫情复发,物流配送中心妥善处理疫情对设备技改造成的影响,采取闭环管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等措施,定期召开设备技改推进会,紧盯技改现场,做好现场沟通协调及施工监督,目前,项目已经顺利完成。

此次设备升级改造后,可以分拣多种品规卷烟,将极大减少人员劳动强度,提高卷烟分拣效率,有效应对未来卷烟品规发展的分拣需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