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打造“三圈”互动学习机制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积极打造“三圈”互动学习机制,引领干部职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内圈”,发挥学习“新特色”。聚焦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及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支部书记在宣贯中的关键作用,抢前抓早做好学习计划,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开展专题学习,引导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用好“中圈”,拓展学习“新阵地”。将党员学习着力点由党支部拓展下沉到车间班组、送货一线“微单元”,通过在班组会、日晨会等基层职工“最密集”的地方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利用班前、班间、班后的工余时间,有效延展学习覆盖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向基层聚焦、向岗位延伸,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扩大“外圈”,构建学习“新格局”。精心策划、创新载体,开展“宣讲进商户·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活动,一线送货员充分利用前沿阵地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总结后,以图册形式为客户进行“理论翻译”,及时准确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广大零售客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