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抓好卷烟物流保供保畅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近日,江西省烟草公司新余市公司迅速响应市局党组和地方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卷烟供保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物流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持续抓牢物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人员防控、赣通码、行程码“双码”查验要求、每日对重点设施设备、外来车辆进行检查、消毒,做到防控措施有力度、疫情防线有“硬”度、教育宣传有广度。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疫情通过工业入库、配送渠道传播,安全有序组织各项物流工作。加强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并及时发放给物流各岗位员工,筑牢自身防疫安全屏障。

三是科学精准施策,强化物流保通保畅。及时跟进疫情变化和防疫政策,快速建立疫情防控期间物流应急预案,保障特殊时期物流运转的人员配备,严格落实物流园区和作业过程的闭环管理,在货物到运签收环节,做到车辆严消毒、人员不接触、作业不交叉,最大限度保障卷烟市场供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