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马鞍山烟草物流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邵帅、刘焕林
A+ A

11272257119515255581667981034512.jpg

11月7日,随着一声响亮的哨音,安徽省马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消防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前,马鞍山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精心编制演练方案,制定应急指挥、抢险救援、物资抢运、疏散引导、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环节共22项演练流程,并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随着演练正式开始,参演人员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各任务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协作,从预案启动、抢险自救,到人员撤离、物资抢运,再到伤员搜救、抢险车辆引导,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演练充分验证了马鞍山市局(公司)物流中心消防应急措施的有效性,检验了应急反应速度和抢险救灾技能,考验了面对灾情的应变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