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宝鸡烟草物流分公司:实施整体技术提升改造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芳
A+ A

从仓库、分拣线的迭代升级,到新材料、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从建设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到运行服务的精益化优质化,两年来,陕西省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分公司在保证全市卷烟分拣配送不间断的前提下,在原址实施整体技术提升改造,突破了工商共库、精准配送、数字孪生、资源共享、区域物流整合、路线优化等难题,并通过智能管控、移动互联等技术走上了现代物流发展的道路。

此次改造实现了细中标一体全自动分拣,一条分拣线涉及备货、补货、分拣、包装等多个环节,分拣效率可达25000条/小时。今年1月至6月,物流分公司单箱物流费用指标在全省系统排名第一;人工配送效率全省系统排名第二;送货响应时间全省系统排名第一;物流费用较去年同期降低12.2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