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红河:初烟仓储新装备“框栏”投入使用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璇/文字、李俊/图片
A+ A

本月,云南红河州作为工商初烟交接框栏投入使用的试点地区,第一批框栏按合同要求率先到达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西三烟站。 

框栏的使用改革了初烟装运和仓储模式,是深入推进工商原料物流一体化进程的重要工作。框栏打破了以往烟叶存储的传统模式,每框存储量可高达400-480公斤,便于初烟的收购、装运和仓储运输,不会出现异物、杂质混入烟叶中的情况,而且降低损耗,提升效率,绿色低碳环保,全面提升原料物流机械化和信息化水平。

云南中烟公司和云南省烟草公司高度重视框栏的推广应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红河是最先应用的烟区。红烟物资科在前期积极参与了框栏的采购和生产推进工作,密切关注和跟进初烟收购中的框栏使用情况。

近日,红烟物资科采购员到西三烟站对框栏的到货和应用情况进行调查和了解。在站点实际查看中,实地感受到框栏的应用效果。采购员对框栏的使用质量进行调研,也发现一些需进一步改进的质量问题,比如说框栏四个座架需要加固、表面油漆使用中磨损和生锈问题、电子标签应用等问题,下一步物资科将积极与供货方进行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框栏的供货质量水平和保障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7140131.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40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40147.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