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烟草召开物流技能鉴定考前动员会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婕
A+ A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物流技能鉴定考前动员会,部署鉴定前学习、培训等备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技能鉴定考试过关率,切实加强物流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水平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参加鉴定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夯实基础知识。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技能鉴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新教材,明确攻关目标,全力以赴通过等级鉴定考试。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培训负责人要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对人员的培训学时、培训内容、培训效果进行跟踪落实,从严管理,定期检验人员备考情况。三是坚持考学结合,提升学习效果。每天由内训师进行考前辅导,通过讲解教材重点、解析历年考试难点等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并开展随堂测试,通过考学结合,达到以考促学目的,通过对随堂测试的总结与纠错,有效提升员工的应考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