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印发疫情防控指导手册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韦婉
A+ A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近期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精心编印了《疫情防控指导手册(2022版)》,提升全员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全体人员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确保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编纂期间,天津烟草物流中心详细总结2020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经验,通过梳理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和防控成果,构建适合天津烟草物流工作的疫情防控体系,梳理固化工作流程,助力高效生产经营。

手册内容共分六章,涵盖了个人防护知识、工作区域防护知识、特殊时期防控举措、常态化防控举措及居家防护知识等方面,图文并茂,读者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目了然。员工不仅可以通过手册学习,掌握科学防护方法,也能从中对照进行查漏补缺。复杂流程变为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一本通式”的防控工作指南,有效解决了广大员工“做什么”“怎么做”和“把不准”的困惑,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物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效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