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三抓三强提升党员管理质效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坚持抓队伍强党性、抓载体强实效、抓分类强服务,着力构建党员教育管理新体系。

一是抓队伍强党性,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建立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五个一”制度,即组织一次集体谈话、举行一次入党宣誓、开展一次为民服务、做出一次庄严承诺、设置一个锻炼岗位,进一步强化入党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探索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服务积分管理办法,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

二是抓载体强实效,搭建党员教育“新平台”。积极推进党员教育与网络资源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突出资源整合和学用转化,提高党员教育信息化水平。用好“学习强国”、豫烟党建等平台,教育引导党员随时随地接受教育培训,让党员教育不受时间、空间和个体差异的限制。

三是抓分类强服务,推动党员管理“精准化”。实施党员积分管理与星级评定工作,结合不同业务部门的党支部和党员实际,分领域制定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对党员进行日常积分管理,推动党员标准具体化、日常管理精准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有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