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物流:按下“重启键” 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建海、陈剑峰
A+ A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福建省泉州市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吹响了复工复产“冲锋号”。4月5日,在泉烟物流联合工房,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储配送作业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泉州市局(公司)党组统筹指导下,泉烟物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硬核防疫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行业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应对疫情工作预案,加强重点部位消毒,做好员工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防护和健康监测,组织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在物流园区内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硬核担当争先锋。根据泉州市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在南安市区域居住的员工返岗。接到通知的员工舍小家保大家,用责任与担当逆行而上,在遵守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有序返岗。复工复产第一天,泉烟物流霞美配送中心到岗74人。

硬核举措保生产。组织做好到货卷烟入库管理,结合营销策略进行柔性分拣,弹性采用“3+1”“2+0.5+1”“3+2”等多种分拣模式,合理安排分拣作业。强化三线业务协同,推行无接触送货并做好客户宣传,稳妥做好卷烟配送和客情维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