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周口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保障职工安度春节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蕾
A+ A

为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无疫”春节,出于疫情防控的需求,周口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与节前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在严密组织下,核酸检测场所严格按照要求提前消毒清洁,中心员工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采样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距离,参与检测人员严格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样,检测过程井然有序,规范高效。

本轮核酸检测为周口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自元月份以来开展的第十一轮核酸检测。配送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壁”,全方位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1643372507(1).png

1643372529(1).png

1643372552(1).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