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确保元春期间禁令精准落地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依靠“四项法宝”确保“元春期间禁令”精准落地。

一是强化党员干部自律。紧绷思想之弦,杜绝“思想滑坡”,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总开关”,将自觉拒腐防变深深植根心田,永葆先进性。

二是强化规章制度防范。扎牢制度笼子,坚持“制度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在于务实管用”的原则,健全完善中心各项工作制度,使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的要求更加具体明确;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建立岗位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跟踪督办通报,强化干部职工抓制度落实的能力。

三是强化全员相互监督。发挥近距离监督优势,推动中心同级监督、上下级互相监督落到实处,发挥全员相互提醒督促作用,营造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发现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提醒、推心置腹、较真碰硬,互相帮助改正错误;对隐瞒不报、当“老好人”的,进行倒查追责,确应承担责任的一并进行处理,真正体现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

四是强化违规违纪惩戒。坚持严字当头,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用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医“病树”,扶“歪树”,拔“烂树”,做到违纪必究、动辄则咎,通过严肃追责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