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百色烟草持续推进物流“数智化”发展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邱正午
A+ A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不断夯实数字化发展基础,融合各项技术手段,加强智慧物流建设,迈出物流“数智化”发展新步伐。

百色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以信息化技术为基础,搭建物流智慧管控平台,对接分拣系统、仓储系统等,对各类数据进行接收、监控、分配和管理,实现工业到货件烟出入库、储分一体补货、分拣到户等环节的信息化管理。在原有功能模块基础上,他们开发出配送管理模块、智慧园区管理模块。借助配送管理模块,可实现柔性配送管理,对车辆、人员及线路进行动态调整。智慧园区管理模块接入物流联合工房门禁系统,能够将物流园区的物料使用、用水用电情况纳入数字化管理。以数据为抓手,他们健全管理及考核制度,通过梳理智慧物流平台数据,深挖数据的价值和效能,并做好各类数据的维护及反馈,形成数据运用闭环,促进数据管理与业务管理相融合,以数据驱动不断推动物流数字化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