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上海烟草举办首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上海烟草微信公众号
A+ A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金燕培训基地举办首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洪武出席竞赛闭幕式并讲话。

1.webp.jpg

本次竞赛是集团公司首次举办物流领域省级二类岗位技能竞赛,也是行业首届工商一体的物流岗位技能竞赛。集团公司组委会根据实际特点,主动对标行业物流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精准制定竞赛方案,合理设置竞赛项目,反复进行技术论证、规则修订和流程推演,共设置理论知识、专业技能、方案设计和方案答辩等四个竞赛模块。

来自上海卷烟厂、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天津卷烟厂、储运公司和海烟物流公司5家参赛单位的35名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webp.jpg

3.webp.jpg

朱洪武强调,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着力形成良好的培育机制,进一步激发物流队伍的活力和动力。

总结经验,持续加强人才培育。瞄准行业标杆、谋划工作措施、实现工作突破,综合运用培训交流、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劳动比武、轮岗锻炼等多种手段,不断提升物流各环节、各岗位人员的技能与素质。

认真谋划,积极备战行业大赛。从提升队伍素质的角度出发,抓好赛前培训、抓实赛前练兵。把备战行业大赛和提高技能等级、提升业务水平结合起来,力争在“烟草物流”这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上,形成人才辈出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