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瑞、岳丽
A+ A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学”:紧紧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开班读书班、组织党员参观革命圣地,打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二宣”: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讲党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主题演讲等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力;“三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实践活动以及清扫清洁、交通协管等党员志愿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物流中心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选手正在党史主题演讲活动中演讲

物流中心党员在“我与客户共成长”实践活动中为零售客户整理柜台和价签

在“夏日送清凉”活动中,志愿者党员为一线送货人员送上凉白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