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智能AGV在红塔集团物流中心成功应用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向阳
A+ A

  9月初,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智能AGV开始施工,实现国内第一例户外飞翼车智能AGV装卸货场景应用。

  该项应用旨在响应行业“全面感知、数字驱动、智能管理、智慧决策”智慧物流体系建设,配合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加快智慧物流建设步伐。

  该智能AGV针对灵秀库区户外作业面坡度大、路面情况复杂等情况研发,通过3D叉端感知、3D定位技术,从末端精细化处理托盘紧凑的问题,保障货物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借助智能视觉感知技术,对货架进行观测与识别,再根据反馈的数据实时规划最优路径,实现自适应出入库。经过研发攻关,智能AGV取得了精度强鲁棒导航技术、智能视觉感知技术、高精度伺服控制技术、大规模多层次调度技术四大关键技术突破。

  智能AGV的应用,使物流中心卸货、转运、出入库形成完整的无人化物流链,改善了物流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了物流装卸作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