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积极打造智慧园区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高坤
A+ A

  为推进智慧物流建设,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竭力打造智慧园区,不断提升物流运行现代化水平。

  一是管理现代化。强化车间人员物流专业知识培训,增加技术人员配备比例,紧跟知识更新步伐,推进配送工作上水平;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班组生产管理效率;利用订单、物流、财务等系统处理相关数据,借助现代化管理手段提供信息、辅助决策,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

  二是流程自动化。完善计算机控制管理,推动受控设备自动完成作业,利用科技手段优化自动化识别、装卸、仓储、分拣、改造等流程,进一步缩短人工工时,提高配送效率,丰富客户服务体验。

  三是处置智能化。加强数据管理,依托仓储管理系统及货物情况调整在轨巷道、堆垛机、托盘输送机工作目标,满足实时仓储需求;发挥“互联网+智能送货管理”功能,借助钉钉平台实现送货管理全程无纸化,节省支出,助力环保;改进分拣设备,畅通分拣渠道,不断提升卷烟分拣数量,促进物流配送智慧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