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甘肃白银:“四到位”解决定点取货难题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东平
A+ A

 近期,白银市公司会宁营销部认真贯彻全省、全市系统卷烟销售暨物流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四个到位”,奋力攻坚定点取货客户比例较高难题,提升物流服务保障能力。

思想认识到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系统卷烟销售暨物流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定点取货客户比重严格控制在1%以内作为硬任务,统筹部署、确保达成。

组织保障到位。调配素质强、业务精、品格好的同志充实配送队伍,持续做好对配送线路的实时优化,全面提高配送时效,加强对送货车辆的管理、使用、维修及保养,加强物流配送支持保障。

友爱帮扶到位。针对定点取货客户比重压缩后卷烟配送任务加重情况,动员干部职工齐参与、勤帮忙,分组轮流开展卷烟卸货、装车等帮扶工作,鼓励客户经理跟车走访,协助卷烟配送,为物流工作提供暖心帮扶。

考核激励到位。将定点取货客户比重缩减作为日常考核的核心指标,对优先达成目标的送货组,落实绩效奖励,发挥考核激励作用,确保全年目标达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