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烟草物流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 作者:孙艳艳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动员部署,明确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落地生根。

  一是注重宣传学习日常化。通过电子显示屏、文化长廊、宣传条幅等载体,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结合班子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把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日积月累渗透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二是突出形式内容多样化。通过开发精品党课,重走红色路线,举行“读书会”“我讲党史”等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三是注重检查督导常态化。为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专班不定期对支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推动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四是突出实践活动具体化。广泛开展“我为零售户办实事”“解决工业司机烦心事”活动,抓好“关键小事”,解决“心头大事”,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以为民服务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