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甘肃白银:“陇之情”爱心驿站,让“爱”温暖城市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作者:和丽
A+ A

“师傅,欢迎您到驿站来歇歇脚!” 张师傅是社区环卫工人,已经忙碌了一早上的她,在爱心驿站工作人员的邀请下,走进了位于会师南路87号的陇之情爱心驿站,成为了驿站挂牌后第一位客人,她笑着说:“爱心驿站是我的第二个家”。这是陇之情爱心驿站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休憩“充电”的便捷场所,进一步增添城市文明温暖底色。

图为环卫工人在爱心驿站休息

党建引领,实事惠民,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和具体举措,白银市烟草公司会宁营销部精心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站“陇之情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交通劝导工作者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暖心服务。

“陇之情爱心驿站”提供“6+X”服务清单,“6”为必备的标准化便民服务,包括无线上网、便民饮水、爱心雨伞、应急充电、爱心药箱、针线缝补等,同时结合点位实际,提供“X”项特色服务,行李寄存、报刊书籍阅读、红色旅游宣传等。户外劳动者的爱心驿站,让服务更有温度,让群众更加暖心,让整个城市充满温情。

图为会宁县总工会、白银市烟草公司会宁营销部联合打造的爱心驿站

“一声问候相迎、一杯茶水暖心、一项充电服务、一把应急雨伞、一张休息座椅”,让户外劳动者享受如家般的温馨。如今,“陇之情爱心驿站”只是一个开始,竭诚服务,初心不改,白银市烟草公司会宁烟草将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为会宁户外劳动者打造更加温馨的家,持续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