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沈丘烟草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系列清明节活动。

1、发放一份文明祭祀倡议书

image.png

志愿者通过派发文明祭祀倡议书,提倡广大群众用鲜花祭祀、踏青遥祭、网上祭祀等文明低碳的方式缅怀故人,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2、开展一次网上祭英烈活动

image.png

通过线上登录祭英烈文明活动平台,观英烈事迹、品红色故事,了解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通过敬献鲜花、写寄语等方式云祭英烈,寄托哀思。一束束鲜花、一段段留言寄托着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

3、开展一次爱国诗词吟诵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独诵、领诵、合诵等多种形式,诵读了《清明》、《春晓》、《绝句》等富有经典韵味的诗文,进一步感受了诗词的魅力,同时引导了大家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image.png

近年来,沈丘县烟草局积极倡导绿色文明祭祀方式,加强文明祭祀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转变观念,努力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接下来,沈丘县烟草局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新风气,共同建设“美丽大花园 幸福新沈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