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新春添福涨年味 “香溢”服务不打烊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俞吕红、俞昀之、邵铁炬
A+ A

卯门生紫气,兔岁报新春。春节前后,浙江杭州临安区烟草专卖局依托“香溢红色驿站”,组织“香溢”志愿者们走出小家、服务大家,为零售户们带去祝福与欢声,为喜庆的节日更添一抹靓丽的风彩。

20230131095923766.png

图为:“香溢”志愿者为零售客户店铺贴上“福”字

客我联动 “香溢”送福

春节前夕,伴着纷纷扬扬的冬雪,临安区局组织“香溢”志愿小队前往一间间零售小店开展“墨香添福”活动。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就创作出一幅幅别具特色对联、福字,将“文化年货”送上门、送到家、送入心。

零售户刘大伯亲手接过福字后,小心翼翼地静待墨迹干透,将其贴在了店堂门口,“我们呀,就喜欢这种手写的‘福’字,比起店里买来的,有年味也更有人情味,还给店里增添了不少生气。”刘大伯笑着感谢道。

20230131095923365.png

图为:“香溢”志愿小队开展送“福”活动

客我融合 “香溢”解惑

“张大姐,最近店里可以张贴些新春相关的元素,重点陈列方面也可以换成一些寓意喜庆讨巧的产品,我给您介绍介绍……”在临安区锦城镇一间“香溢红色驿站”里,青年党员章璐琳正结合节日热点,为门店装扮、卷烟陈列等积极出谋划策。

“太感谢了,你们定期来店里指导经营、解答困惑,不仅让我的店看着更美观,我这心里也更有底了。人气一旺,我们这间小小驿站能够服务的百姓也更多了。”张大姐边陈列卷烟边感慨道。

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指导经营,是临安区局深入推进党建联建、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点工作的有力实践。据悉,服务内容涵盖提升店面形象、解答经营问题、解读烟草法律法规、分享卷烟鉴别小知识等,切实做到“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惑”,从而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民忧、拉近群众“心”距离。

20230131095924575.png

图为:“香溢”志愿者前往零售客户店内贴“福”字、挂春联

客我共学 “香溢”蓄力

“这篇报告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我平时忙于打理店铺,虽然偶尔也会看看新闻、翻翻报纸,但很少有机会静下心来细看。非常感谢你们志愿者能够走进我的店里,把接地气、冒热气的政策理论带给我们!”零售客户王大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热情地向“香溢”志愿者感谢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进终端、入民心,临安区局依托“香溢红色驿站”,组织“香溢”志愿小队定期开展“客我共学”驻店宣讲相关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大讨论、大宣讲、微党课、微演说等形式,将理论知识生动化、亲切化、具体化,让零售客户们从聆听者转变为参与者,深入领会党中央相关报告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从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经营发展的强劲力量。

接下来,临安区局将继续发挥“香溢红色驿站”的动力效用,在持续做好日常志愿服务的同时,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地探索新的服务形式,拓展新的活动内容,不断密切客我联系,擦亮“香溢”志愿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