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浙江浦江“党员先锋车”班组:"疫路"前行春风送暖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新闻 作者:张斌、董易鑫
A+ A

近日,浙江省浦江县烟草专卖局充分整合送货组“红色力量”建强“党员先锋车”班组,做好平安配送。“党员先锋车”发挥“扎根基层,攻坚克难,分布广泛、触达直接、方式灵活”的特点优势,在企业有任务、客户有困难、社会有需要时倾听不同诉求,成为不同群体的“黏合剂”“连心桥”,释放出暖心的正能量。

浦江县位于金华市西北部的山区,地形如盆地,岩头镇、黄宅镇,中余乡、檀溪镇、大畈乡、花桥乡群山拥抱,路况复杂、气候多变,零售户分布如棋盘闪烁在高山峻岭之中,是送货既要保证安全还要及时。

元旦以来,浦江县烟草专卖局送货组昼夜分组开展分拣、装货、送货,党员先锋车驾驶员提前一天通过数字化送货部看板设计配送线路。根据当天天气情况,结合观察看板地图上需要配送卷烟的零售户分布点,合理规划送货路线,尽力让零售户今早安全拿到货源。

“看板上的数字地图能够精准计算出路途、用时、快速规划出距离短的送货线路,同时能联动局部区域的天气预报和气象预警提供建议,这对提升山区驾驶的安全与效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段时间我们配送组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到及时配送到户。”浦江县烟草专卖局配送组负责人说道。

“小伙子,谢谢你啊,剃完头发以后我觉得舒服多了。”在今年的“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里,李大爷向提供公益剪发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为空巢老人“特别定制”志愿服务是“党员先锋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队日常行动的一项。

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中,“党员先锋车”志愿服务队铺开精实服务网,携手浦阳街道宣和社区、太白社区提供专项服务,定期协助社区对居民楼周围的杂草进行清除、对居民商户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对发现的乱丢、乱放、乱停等问题及时整理上报并帮助整改,有效改善了社区的整体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寒流抵挡不住奋斗的气息,每辆“党员先锋车”践行着“精实先行”企业文化,不把工作做好不停下来,不让零售户满意不泄气,坚守好每一个平凡的岗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