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烟草专卖局在职党员就地“转岗”变身抗疫志愿者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晓峰
A+ A

当前,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最困难、最关键的时期。11月22日,寿阳县烟草专卖局迅速组织发动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主动到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的志愿者,积极投身所在社区防疫和社区服务。

卡口管理、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信息排查、运送生活物资……到处都是寿阳烟草党员干部不畏艰辛,勇毅前行的身影,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寿阳烟草力量。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寿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寿阳烟草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入到所在地疫情防控第一线,助力寿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高质高效完成党组织赋予的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寿阳烟草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