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一封感谢信 共建携手行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锦妍 高峰
A+ A

“我们代表观澜社区党员群众,感谢企业党组织对李冬生同志的培养和教育。自2020年初出现疫情以来,李冬生同志对社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保卫人民生命安全面前,他没有一丝犹豫,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全力守好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朝阳街道观澜社区代表专程前往蚌埠卷烟厂,向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企业党建工作科、安保党支部共产党员李冬生同志本人表达了感谢。

002.jpg

企业安保党支部书记石琰、党建工作科科长童萍在安全创新工作室,与观澜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珺、社区主任宋长欢进行了亲切交流。石琰和童萍介绍了基层支部如何加强党员培养的情况,肯定了李冬生同志退役不退志,用尽心、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事立足岗位,持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石琰同志代表安保支部与观澜社区支部书记和主任对于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双重管理,双向服务”,强化在职党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使在职党员在社区接受监督,了解基层民意,沉下身来为民解决忧难等交流了意见。安保支部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与社区开展共建帮扶等活动,实践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