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东郓城:母女同心 并肩抗疫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朔
A+ A

疫情反扑,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按下暂停键。自8月28日疫情以来,郓城县郭屯镇邵文小学教师郑爽爽在给学生上完网课后,利用节假期星期天和志愿者一起做公益。她不顾个人安危,把2岁的儿子托付给母亲照料,一直奔赴在抗疫一线,每天早起到达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人员为居民做核酸检测,进行小区环境消杀,并多次个人出资购买蔬菜、水果、肉、鸡蛋、尿裤尿片等爱心物资,捐赠到疫情防控执勤点、隔离点及敬老院孤寡老人。

20220919161327_k3dtnhtq8g.jpg

做为零售户的母亲颜秀芳看在眼里,疼在心上。9月17日,她与女儿一起,买了方便面、矿泉水及84消毒液驱车到疫情严重的唐塔街道郭颜庄村隔离点捐送抗疫物资,唐塔街道郭颜庄村支部书记颜廷印代表村委会及全体群众接受了这批抗疫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这是我们古老民族的优良传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