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江阴烟草: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劝导志愿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玉山
A+ A

“街头不文明过马路行为变少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成为了我们江阴的城市文明‘底色’。日前,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江苏江阴烟草志愿者有感而发。近年来,江阴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主动投身劝导文明出行志愿活动中,“澄烟·澄香”志愿者在身体力行之余,主动扛起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旗帜。

每一个基层站点就是一个服务堡垒。在志愿活动中,江阴烟草组织各基层站点全力配合、积极参与所在街道、镇区的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倡导每一名员工利用上班前、下班后的琐碎时间,在基层站点附近的主要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管部门缓解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压力,努力为各乡镇、街道的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是服务先锋。7点30分,江阴市祝塘镇镇北路路口正值交通高峰时段,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交通指挥旗的志愿者们就已经站在了执勤位点上。“请你走非机动车道”“请把头盔戴上”“请你走人行道”……一声声叮嘱在炎热的夏天里格外的清凉。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通过常态化的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江阴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一份烟草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