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歆琦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烟草专卖法》施行30周年,7月1日下午,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联合海关缉私分局、检察院、商务局在凭祥市上石镇中心小学开展“普法进校园”系列宣传。

一是召开一场动员会。各联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师生进行动员,呼吁大家共同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成长坏境,把法律知识融入进校园生活,把有害因素清理出校园环境,凭祥局党支部韦俊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二是讲授一堂小课堂。执法人员以视频和图片以及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新型毒品和卷烟以及电子烟的危害,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并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未成年相关的法律条文,鼓励未成年人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

三是布置一批宣传物。把《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禁毒、禁烟的相关知识印制成册,绘制成幅,向全校师生发放和展示,把普法知识送进校园,为未成年人树立守法、知法、用法的意识,让同学们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

四是参观一次红色阅览室。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凭祥局党支部在校长带领下参观和了解了学校发展史和学校党建工作,各联合单位纷纷为未成年人的成长守护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取得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支持,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新思路,创新新形式,加强与凭祥市各个中、小学校的合作,凸显烟草责任,展现烟草担当,把未成年人工作摆至重要位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