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桂林恭城烟草:打造农网“新”终端助力乡村发展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作者:朱柳蓉、王雅芝、徐福志
A+ A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广西桂林市恭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农网“丹八桂”示范终端建设为切入点,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推动城乡网络均衡协调发展。

恭城县局(营销部)聚焦“环境是生产力,出样是盈利点”现代终端建设理念,以宣传为抓手,转变客户观念,优选店面形象好、人员素质好、建设积极性好的“三好”客户作为首批打造备选名单,努力提升农网“丹八桂”示范终端建设参与率和示范性。

图为恭城县局(营销部)工作人员正在装饰“丹八桂”农网终端墙面。(赖纯新 摄)

该局突出标准化在农网“丹八桂”示范终端建设中的支撑作用,围绕店招、墙面、地面、屋顶、照明、展示柜、价标签等关键要素,制定整店硬件建设标准;聚焦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渠道支付、开口营销等关键环节,制定整店软件建设标准。目前,已打造农村“丹八桂”统一门头16户,实现农网“丹八桂”示范终端所有乡镇全覆盖。

此外,恭城县局(营销部)还着力解决农网客户经营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全力帮助农网客户稳经营、增盈利,努力提升农网终端运行质效。协助农网客户发展代存邮政包裹、代办车辆保险、代办银行业务、代办话费充值等业务,同时引入旅游公司开发农村旅游集散点、当地土特产农副产品代卖点等业务;围绕店面形象改善、商品陈列、库存管理、终端系统使用、品牌推广技巧等方面,深入开展经营指导和业务培训,帮助农网客户提振经营信心,增加经营收入。

据悉,恭城县局(营销部)将继续在改善村容店貌、促进农村消费、增强客户盈利、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贡献烟草力量,持续优服务、强指导,推动农网建设高质量发展,让现代农网终端“新”景呈现在广阔农村大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