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烟草担当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方玉婷、沈培艺
A+ A

近年来,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区防疫,关爱困难客户,助力农村环境整治等,在细微之处彰显了烟草担当。

向受灾客户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水火无情,人间有情。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近日组织干部员工向遭受火灾的客户周荣仙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图为横峰县局工作人员送募捐款到客户手中。(刘建玲)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夏季攻坚行动”

近日,江西横峰县局到挂点帮扶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夏季攻坚行动”,帮助乡村摸清底数,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协助推进“五拆五清”,发现问题并推进整改。(刘建玲)

开展疫情防控“户户过”行动

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近日开展“户户过”行动,组织员工化身“网格员”上户摸清核实社区常住人口数、 家庭往来车辆,同时宣传核酸检测相关政策信息,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墙。(方玉婷)

协助挂点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近日,江西横峰县局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协助茅坪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疏通队伍、调整间距,协助居民申领核酸检测条码,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沈培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