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同心战疫情 携手保供应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中企经济网 作者:付莉萍
A+ A

疫情就是命令。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之责,湖北武汉洪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上下“一盘棋”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勇担当,携手江南卷烟中转站做好卷烟配送,确保服务客户“最后一公理”的使命必达。

加强人文关怀  落实后勤保障

“大家辛苦了!非常时期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大家的口罩够吗?消毒液够吗?还有什么困难吗?”

“够了,够了,谢谢领导关心。综合办已给我们备足了防疫物资。”

区局(营销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江南卷烟中转站的疫情防控和卷烟配送工作。领导班子多次来到江南卷烟中转站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司送人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和卷烟配送工作。当得知司送人员因饮水机故障喝不到一口热茶时,区局(营销部)迅速行动,抓紧落实,及时安排人员进行维修,确保司送人员的正常饮水。并按照“保一线、保重点、保急需”的原则,向江南卷烟中转站运送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大家在非常时期安心、舒心、尽心的开展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洪山区局(营销部)分管安全负责人涂穗(右)到江南卷烟中转站开展慰问,向一线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加强统筹协调  落细防疫措施

清晨5时多,当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江南中转站的卷烟配送管理员杨红就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清晨5时30分,市局物流配送中心第一台送货车进入中转站,杨红带领装卸工师傅和安保人员开始对各车组的卷烟货物进行二次中转,指挥卸货、转装空笼、货物消杀,每个环节她都不马虎。二次中转完后,她对照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安排当天的卷烟配送线路,分发各车组的送货清单,做好特殊情况和客户需求的提醒标记,为司送人员有序配送打好“前战”。

(图:清晨江南中转站人员开展卷烟二次中转)

早上7时左右,司送人员陆续到岗,她又和保安一起对所有人员开展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核酸检测结果的“四查四看”,一一做好登记,及时了解人员健康状况,分发各车组的日常防疫物资,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

(图:配货员按出车线路装载卷烟,确保配送有序。)

上午9时左右,各车组陆续出车,杨红一边组织人员对装卸平台及所有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消杀,一边紧盯电脑、严守电话、微信信息,随时关注各车组路况和配送情况,灵活处理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紧急情况,确保卷烟安全送达,零售户安全收货。

下午3时左右,各车组陆续回站,全员在杨红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二次的全车及办公场所的彻底消杀,为第二天的配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大家齐心协力,用细心和热心一点一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好卷烟中转“根据地”。

加强信息互通  落实“无接触送货”

疫情是命令,但服务是天职。洪山区局(营销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安全配送为前提,充分运用电话、微信等线上工具,架起与客户沟通的“连心桥”,当好客户服务的“贴心人”,画好卷烟配送的“同心圆”,积极协助司送人员做好事前协调、事中沟通和事后保障工作,为卷烟配送“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强化防护提醒,提高防疫意识。利用客户微信群提醒客户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快速启动无接触约定取货机制。

强化组织协调,提高送货速度。实时掌握客户经营情况,及时向司送人员传递特殊区域收货地点,借助诚信互助小组,开展集中送达,分批领取,进一步节约时间,减少聚集,提高效率。

(图:利用诚信互助小组进行集中送达,分批取货。)

强化应急服务,提高客户满意率。对临时关门客户实行临时委托代收再进行二次送货等应急配送服务,全力保障客户按时收货。

疫情仍在继续,防控仍需加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洪山区局(营销部)将继续同心战疫情,协手保供应,全力协助江南卷烟中转站做好卷烟的安全配送、高效配送、满意配送,确保疫情防控不打折、供应链条不断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