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州南沙烟草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人民周刊网
A+ A

4月24日,广州市南沙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志愿服务队队员身穿防疫服、佩戴防护罩,在南沙区南沙城核酸检测点,现场为群众指引核酸检测。4月份以来,南沙区局(分公司)迅速组建战疫突击队,向全体员工发出队员招募令。党员团员同志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集结18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逐户排查,再仔细一点,不能遗漏一人。”南沙烟草党员罗志强不停叮嘱6名队员。他是这支下沉社区协助电话核查的志愿服务队小组长,主要采取入户排查、电话访查等形式,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流调电话排查及宣传等。

4月9日起,志愿服务队队员联合南沙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通过接到不同任务单,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或是穿着防护服,协助现场核酸做工作,或是负责协调居民落实核酸检测,或是上门登记和核实流调各项信息等。

“穿上防疫服,就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我们每个人都在行动,坚信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罗志强说。

疫情防控期间,南沙烟草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深入社区一线,积极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社区疫情防控注入“硬核力量”,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贡献南沙烟草力量。截至目前,广州市南沙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已经累计发动志愿者200余人次,服务时长超800小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