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洛阳栾川:全力以赴,保障节日供应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作者:崔艳武
A+ A

1

近日,雪花将山城栾川装扮的冰冰玉洁,银装素裹,更增添了年的味道。

到了晚上7点,河南洛阳栾川县烟草专卖局配送中转站站长崔月红,正焦急等待着各条送货线路的出行情况。突然,叮铃一声,工作群发来消息:“潭头线路顺利完成送货任务,沿线77位商户全部配送到位!”崔月红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

这个冬天,风雪天气与仓库周转和客户需求等多重因素交织,道路安全和送货效率尤其成为棘手难题,送货任务顺利完成,解决了老崔的烦心事,他心头一热:多亏了县局全体职工,大家共同出力,确保了大寒风雪天气中送货顺利完成,保障了客户们的节日供应,让大家及时赢得商机!

近日,栾川县烟草专卖局凝聚职工力量,创新工作方式,以抓好“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为中心任务,全力奋战在卷烟配送条线,竭力为客户节日供应做好保障。

为了克服雪天道路安全及配送时间延迟的不利因素,县局采取“全员上阵加速度”的模式,发动各条线职工每天贡献1个小时,共同参与配送人员完成流水线作业,按照车组精细分工,有序开展货物装卸、分拣、挑号、清点等流程,集中精力帮助配送人员加速完成两级货物对接,促进仓库配送实现流程化高效化,每天4台送货车辆往返时间节省共计5个小时,为道路安全和服务商户做好坚强保障。

全体客户经理积极同商户沟通联系,及时告知调整后的接货时间,避免商户关门、外出影响接货。同时,县局调整工作思路,以变应变,紧密关注天气预报情况,根据商户居住及车辆条件,分批次前往接货点有序取货,避免等待导致时间延误,道路结冰等情形,为商户第一时间取到货提供便利。

其中,第四配送车组负责的线路距离县城173公里,是卷烟配送最长的线路,途径庙子-卢氏管-大青沟-竹海动物园-潭头重渡沟旅游景区,车组小伙子得用将近10个小时,才能安全完成送货任务。

寒冬将尽,春日可期,栾川县局将持续保持为客户服务的激情,以永不懈怠的姿态,不断提升为客户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交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