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浙江杭州淳安烟草:金果累累压枝头 “橘”手之劳暖民心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宁娜
A+ A

近日,在素有“橘乡”之称的杭州市淳安界首乡放眼望去,黄灿灿一片,饱满的柑橘如小灯笼般,挂在枝头摇摇欲坠。淳安县的零售户们正愁橘子的销路问题。

淳安县烟草专卖局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来到淳安县界首镇松源村的零售户姚金琪家中了解情况。“这些柑橘都是优质品,品相好、味甜且水分充足,却看着要烂在地里,我们也很着急。”党员徐文杰说。

为解决果农的销售问题,帮助种植户减少经济损失,志愿者们自发组织爱心推广活动,除自购、转发朋友圈等常规销售渠道外,还利用互联网资源通过直播带货拓宽销路。随着销路打开,姚金琪的心里也渐渐轻松了不少。

志愿者在沿着山路把橘子挑下山。

“橘子要摘那些红的、大个儿的......”有了订单保障,大家争分夺秒开始抢收果实,背上竹篓,拿起剪刀,一个个红色身影鱼贯入林。望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满满一筐筐的橘子,姚金琪说:“谢谢,谢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忙,我家的橘子才能卖得这么快。”

志愿者在采摘橘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看望社区空巢老人、帮助困难零售户采收山核桃等志愿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