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暴雨来临 湖北襄阳烟草党员突击队急群众之所急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中新网
A+ A

7月16日晚至17日上午,湖北襄阳遭受持续暴雨袭击,城市多处路段不同程度积水,襄州民发世界城片区由于地势低洼,部分零售客户店内被水完全浸泡。

20210721-xiangyan1.jpeg

汛情就是命令。17日一大早,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党组在工作群内发布通知,要求全员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排查客户受灾情况,并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上门帮助客户开展抢险自救,尽力减少客户经营损失。

“我们要急客户之所急,出现在客户需要我们的地方,这才是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董付刚看叮嘱全体工作人员。

“汉津路计生委旁的客户王保亮打来电话,说店内积水已经齐膝盖了,好多商品被淹……”襄州区汉津路片区客户经理吕萍在工作群里发布了一条客户受灾信息。

“我报名加入救灾队伍。”“我对那一块比较熟悉,我也报名。”……15分钟后,4名党员突击队队员赶到王保亮的店内。

“昨晚下了一夜的暴雨,现在还在下,店里好多商品都泡在了水里,这可怎么办……” 看着赶来的烟草人,王保亮焦急又无奈的说着店里的情况。

“王老板放心,我们就是来帮你解决问题的。”话还没说完,突击队立刻投入到救援工作中,用带来的沙袋封堵店铺入口、将积水舀出、转移物品、清理淤泥……

“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惦记我们,谢谢你们!” 王保亮握着突击队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来不及休整,党员突击队又赶忙前往下一个受灾的零售店。

就在同一天,在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结对帮扶村石桥镇崔岗村,驻村的3名党员积极协助村干部摸排险情,帮助受灾群众搬运粮食、排涝减灾,从早到晚忙个不停。

灾害无情人有情。为积极做好夏季防汛安全工作,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各战线党员随时待命,针对群众需求快速响应、及时处置,坚决把群众的急事、难事、揪心事解决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