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省浮梁县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衫
A+ A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浮梁县局强化政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色鲜明、有序推进。

  一是主动求变,坚持党建示范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形成“1+1+N”党建帮扶模式,进行实地调研、服务拜访,全面摸排浮梁县零售户布局及贫困客户等情况,以党支部8名党员带动32名员工服务1500多户卷烟零售户。

  二是主动出击,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围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延伸到“我为基层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设立承诺栏、公示栏,切实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注重学做结合上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三是主动升级,坚持高标准服务质量。专卖办、营销客服服务部、内管办等部门强化信息沟通共享,加强协作,深化“放管服”要求,从证件换发、法律咨询、延续办理、终端形象展示提升、更换新价签等环节全部有党员全程跟踪服务,结合诚信互助小组开展与党员零售户分享党史知识及赠送党史相关书籍等系列活动,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活动实效的唯一标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