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 担当奉献”主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担当奉献”主题报告会。广西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全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王全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广西区局(公司)共投入资金2346.53万元,完成扶贫项目403个,前后派出637名扶贫干部,定点帮扶的108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联系的5854户、2.3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为广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了“广西烟草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做先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坚持“11336”发展新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报告会上,广西区局(公司)8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或个人代表,讲述了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烟草力量的奋斗历程;讲述了用心用力用情帮助群众脱贫,争取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的动人事迹;讲述了发挥烟草产业扶贫优势,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引起了广大员工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各直属单位、县级局同步直播。区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单位员工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