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登封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作者:郭振华、刘艺星、牛芳明
A+ A

图片 1

“太感谢你们了!孩子们穿上你们捐赠的校服一定非常开心!”在“践宗旨 为民办实事”助学捐赠仪式上,东送表村矿区中心小学校长激动地说。

6月17日上午,在东送表村矿区中心小学,登封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践宗旨 为民办实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正在举行。此次捐赠为东送表矿区中心小学244名学生带来的是爱心校服。

图片 2

在捐赠仪式上,登封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齐利亚讲到,“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的希望。”希望每个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认真学习、刻苦读书、练就本领,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河南登封市烟草专卖局7个党支部落实“为民办实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生动实践。5月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向全体党员干部发起爱心募捐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2日内全局90余名党员全部捐款完毕。经充分沟通,为东送表矿区中心小学一到五年级学生统一购置了校服T恤。

图片 3

东送表村是登封市烟草专卖局的对口帮扶村。2020年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致力于为扶贫户增收和改善村容村貌,组织全市烟草系统17家单位733名党员开展消费扶贫农产品认购活动,落实认购资金14余万元,中秋、春节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户送温暖活动,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另外,登封局组织党员干部对口帮扶地市西藏日喀则两名贫困学生直至大学毕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登封烟草为民服务宗旨,树立责任、担当登封烟草形象。今后登封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助学扶贫,不断传递积极向上、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